• 贈品傘批發製造、廣告傘
  • 雨傘工廠、企業廣告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雨傘工廠

服務項目 : 雨傘工廠

關於雨傘工廠,客訂製傘


雨之情製傘公司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擁有專業的台灣製傘工廠,雨傘工廠於1993年成立後專精於研發生產抗UV機能雨傘,在傘骨、傘布、縫傘、打珠尾、加工等領域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創辦人王麗玉當年從雨傘製造的基層做起,從組裝、批發、銷售到維修,每一個製傘流程都要熟悉,從而奠定了深厚的基礎。作為雨傘製造、雨傘批發、雨傘訂製之專業雨之情雨傘工廠,堅持只提供品質優良品牌、價格合理的雨傘訂製服務。

製雨傘工廠製傘流程十步驟


1.大裁:將整捲布利用傘布裁切機切割至合適尺寸。
2.小裁:利用三角片模板,手工剪裁每一片三角片;因使用沖壓機裁切容易出現大小不一的情況,且三角片大小一致性更是決定一支傘的重要關鍵,張開傘時是否精美,有七成在這步驟決定生死。
3.驗傘布:檢查每一片三角片大小。
4.車縫合片:將裁好的布料車縫成為一面完整傘面。
5.打珠尾。
6.驗傘骨。
7.縫傘。
8.擦卷。
9.檢驗:從製傘工廠出廠前,每一支傘都會經過嚴格的品管,並按照嚴謹程序來一一測試雨傘開合、印刷品質、防潑水測試等。
10.包裝。

雨傘製造客製化訂製傘流程


1.詢價:提供訂製款式、顏色、傘面數、印刷圖案、訂購數量、預算。
2.訂製傘價格報價。
3.下單。
4.訂單確認。
5.製傘工廠生產。
6.交貨。

台灣雨傘工廠推薦,台灣製傘工廠


台灣素有雨傘王國的美名,製傘業從過去從傳統手工藝到高科技生產、從家庭製造轉為製傘工廠製造;作為各式雨傘加工印刷之雨傘工廠-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依舊秉持嚴選品質層層把關之經營理念,提供優質訂製傘、印刷雨傘、批發、銷售、維修服務。

雨傘工廠評價佳,成企業合作首選


雨之情傘業服務過包含ASUS華碩、晶宴會館、台北醫學大學、典華飯店等,品質備受消費者及客戶肯定,製傘工廠獲得各大學校、醫院、政府機構、企業客戶指定合作。

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 Rain Love Umbrella Co., Ltd
客服專線:(02)7730-0830
傳真電話:(02)2944-5829
客服信箱:umbrella@loveofrain.com.tw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18:00
※例假日及每日 12:00~ 13:00
暫不提供客戶服務,敬請見諒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10巷10號1樓
官網: https://www.loveofr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