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贈品傘批發製造、廣告傘
  • 雨傘工廠、企業廣告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客製化雨傘

服務項目 : 客製化雨傘

客製化雨傘簡介:

客製化雨傘製作的風潮近年來在製傘業備受關注,成為越來越多平面廣告宣傳品首選。無論是兒童傘、摺疊傘、透明傘、晴雨傘,或是自動傘,客製化雨傘製作都提供了一種可自由選擇雨傘款式、印刷方式、傘面圖像設計、印刷顏色數、印製傘數量的平台,讓每個人可以用簡單又便宜的方式訂製專屬自己及品牌特定需求的傘。以下就深入探討客製傘的特色。

客製化雨傘最大的特色在於其獨一無二的魅力,不僅展示個人風格,更能觸動情感。現成雨傘款式和設計圖案無法滿足所有需求,因此透過挑選的雨傘款式、印刷顏色、或者品牌商標等細節進行個性化訂製,讓每把雨傘都可以成為獨一無二的商品。

廣告傘訂製

企業廣告傘是客製傘中最常見的應用,無論是晴天、雨天還是下雪天,街頭隨處可見廣告傘的身影。其流動性和高實用性使客製傘成為各種客製化禮贈品的理想選擇。此外,客製化服務不僅限於企業品牌與插畫家的聯名合作,也開放給一般消費者進行個性化訂製,只要有想印的圖案或品牌行銷文字,達到一定的製作數量時即可進行印刷。有些商家甚至提供客製雨傘一支印刷的服務

客製化雨傘價格

雨傘訂做價格也是客製化雨傘的一個重要考量。許多大量印刷、大量製造可以壓低客製化價格,以確保成本符合預期。因此透過客製化雨傘,公司可以大量採購、批發,一方面可以滿足品牌形象廣告需求,還能降低製造成本。而雨傘設計、客製化摺疊傘、透明雨傘訂製等的價格都不同,建議可先線上諮詢。

客製傘設計

想客製化雨傘,卻連雨傘印刷圖檔怎麼設計都不知道嗎?現在找雨之情傘業,就能幫您從設計、印刷、訂製到量產直接做到好。印刷傘的圖檔與一般電腦圖片製作方式不同,從CMYK顏色、特殊色(燙金)、圖案樣式、色塊面積、跨片設計到向量轉檔等,這對不熟悉繪圖軟體的客戶而言是很困難的流程。因此雨之情雨傘客製化提供專業的製作諮詢與專屬設計服務,讓您輕鬆簡單的就能訂製一把獨一無二的雨傘。

雨傘製作方式

現貨雨傘印刷
從現有商品款式選擇,數量最少20支起,交期約兩週左右。

完全客製訂製
從傘骨、傘布、圖案都可依設計需求更改樣式,訂製數量最少300支起,交期依款式而定。如無設計概念,也可幫您設計專屬的傘喔。

客製化雨傘訂製流程

1. 線上諮詢(加入LINE好友)。
2. 提供設計樣式、喜好款式、需求與預算。
3. 專人報價。
4. 確認訂單內容進行簽約。
5. 確認圖檔/樣式。
6. 打樣製造/印刷確認。
7. 大量生產製造。
8. 交貨。

推薦雨之情品牌的理由

客製化雨傘一直都是雨之情主力的服務之一,畢竟傘到哪裡,廣告就做到哪裡,加上客製贈品傘的使用壽命長,可對企業進行長期的廣告宣傳,還能實現您的設計與想法!雨之情不僅自有雨傘工廠和品牌之外,還可依需求規劃企業品牌專屬設計傘, 讓路人成為您的行動看板! 雨傘品質精良,交貨快速!

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 Rain Love Umbrella Co., Ltd
雨傘印刷專線:(02)7730-0830
傳真電話:(02)2944-5829
客服信箱:umbrella@loveofrain.com.tw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18:00
※例假日及每日 12:00~ 13:00
暫不提供客戶服務,敬請見諒
雨傘工廠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10巷10號1樓
官網: https://www.loveofrain.com/

欲瞭解更多客製化雨傘相關資訊,請上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官網: https://www.loveofr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