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贈品傘批發製造、廣告傘
  • 雨傘工廠、企業廣告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雨傘推薦

服務項目 : 雨傘推薦

雨傘推薦


撐一把兼具時尚與機能的雨傘,即使下雨天與艷陽天也能成為一種小確幸。在年雨量達2,500mm以上的台灣,有梅雨、颱風雨、午後雷陣雨等,因此很多人都會隨身準備一把折疊傘或自動傘。而傘又可分成輕量型、降溫型、抗強風型、防潑水型、自動開合型、超大傘面型等不同功能與種類,讓很多人不知該如何挑選。本篇將精選TOP10人氣熱銷的自動傘推薦,包括雨之情自動傘 評價、雨之戀防潑水雨傘推薦,以及更多台灣雨傘品牌推薦開箱!

自動傘選購技巧


自動傘不僅要好開、好收合之外,輕巧亦是不可疏忽的關鍵;雨傘推薦購買的時候可以針對使用習慣與重視的特色,挑選理想的花色造型、尺寸和機能設計。

一、攜帶便利性


買傘前,尤其是摺疊傘一定要先確認尺寸(收納前後的大小)、重量,雨之情羽量型 自動傘約 300g 左右,適合女生放在肩背包包內隨身攜帶,不會增加太多負擔。超大傘面型則約為 400g左右,適合推薦男生放後背包包攜帶。

值得留意的是,商品並不是尺寸小就一定重量輕,像是抗UV型,多了一層黑膠內裏,故重量就會比一般雨傘再重一點。而強調高強度的摺疊傘,也因為傘骨因素,故重量也會比一般款更重一些。

二、自動開合功能


雨傘推薦購買自動傘,雖然各品牌的自動開傘功能都大同小異,但並非每把自動傘的收合功能都很完善。很多品牌的自動傘最為人詬病的就是傘骨在收納時,需要費更大的力氣才能收納回原本的摺疊傘尺寸。甚至不收回去就無法再使用自動開傘功能,讓下雨天撐傘走騎樓一開一關反而更加不便利。但雨之情雨傘品牌改善了自動收合傘的缺陷,安全開合防回彈的設計,讓小朋友也能安心使用。

推薦 TOP10 熱銷自動傘人氣排行榜


1. 《瀑布》電影聯名晴雨自動傘
2. 降溫10℃鈦奈米自動傘 波希米亞
3. 大人氣日系輕盈自動傘+折疊傘組
4. 防曬膠英倫風加大自動傘
5.《超強》安全自動傘防回彈 - 巨無霸
6.降溫10℃ 安全自動開收傘 防回彈 多瓦娜 (湖水藍)
7.環保紗降溫10度C紫芳草自動傘
8. 降溫 10℃自動傘雙色水玉玫瑰
9. 小日時超輕防曬自動傘
10.防回彈自動雙色賽車傘

台灣雨傘品牌推薦


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 Rain Love Umbrella Co., Ltd

客服專線:(02)7730-0830
傳真電話: (02)2944-5829
客服信箱:umbrella@loveofrain.com.tw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18:00
※例假日及每日 12:00~ 13:00
暫不提供客戶服務,敬請見諒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10巷10號1樓


欲瞭解更多雨傘推薦相關資訊,請上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官網: https://www.loveofr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