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贈品傘批發製造、廣告傘
  • 雨傘工廠、企業廣告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廣告傘訂造

服務項目 : 廣告傘訂造

廣告傘訂造簡介:
廣告傘訂造一直都是我們公司主力的服務之一,依需求規劃企業品牌專屬設計傘, 讓路人成為您的行動看板! 企業行銷傘 『想擁有一把自己專屬的客製化傘 !』 廣告贈品傘代工各大企業合作首選, 提供雨傘製作諮詢服務。 

客製贈品傘優點: 流動性大: 傘到哪裡,廣告就做到哪裡的優點。 實際用途廣:傘有陰天遮風,雨天避雨,晴天遮陽的功能。 廣告時間長:傘的使用壽命長,可對企業進行長期的廣告宣傳。 客製化廣告傘,活動贈品用傘,實現您的設計與想法,實品質精量交貨快!

全程手工製作包裝【製傘十步驟】 1.大裁 2.小裁 3.驗傘布 4.車縫合片 5.打珠尾 6.驗傘骨 7.縫傘 8.擦卷 9.檢驗 10.包裝
不管你是有: 廣告傘訂製、客製化雨傘、廣告雨傘、雨傘批發、企業廣告傘、廣告傘訂造、印刷雨傘、贈品傘或是你有在找製傘工廠、廣告傘廠商、客製化雨傘廠商,都歡迎與我們聯繫唷!

欲瞭解更多廣告傘訂造相關資訊,請上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官網: https://www.loveofr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