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贈品傘批發製造、廣告傘
  • 雨傘工廠、企業廣告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股東會紀念品

服務項目 : 股東會紀念品

股東會紀念品

2024年股東會紀念品推薦哪間公司?每年五六月都是股東會旺季,是很多公司發放股東會紀念品的月份。企業禮贈品發放不僅是為了鼓勵股東們出席會議,也能藉由股東會紀念品發放來感謝股東對公司的支持或者藉此宣傳自家的商品。而其中最受到股民青睞的就屬2017年中鋼(2002)推出的黑熊雨傘、2022年抗菌餐具,永豐金控(2890)9.5吋淺盤及8.5吋深盤各一的「寬庭豐收盤組」以及2023年聯電(2303.TW) 咖波貓愛地球碗組,這些產品不僅實用又精緻,更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吸引許多股市小白搶買股票。

你也想要領企業紀念品嗎?現在就看以下文章介紹了解如何領取2024年股東會紀念品的最後買進日、領取地點、代領方式等規定!

股東會紀念品領取時間

想領紀念品,股票最後買進日是何時?
想領取股東紀念品,就必須要先具備該企業的股東資格,一般會在「最後過戶日」(股東會前60天+2個工作天)編列股東名冊並發放「開會通知書」,因此要在「最後過戶日」前買進股票,即具備紀念品領取資格。

股東會紀念品怎麼領?三種領取紀念品方式超彈性

股東會召開前會寄出「開會通知書」,如果開會日期、開會地點等無法配合前往參加,通常可至企業配合的股務代理機構,由股代幫股東們領取。以下為三種股東會紀念品領取方式:
  • 1.本人親自領取
  • 由本人持開會通知書親赴開會地點領取一個紀念品。
  • 2.委託別人代領
  • 如需委任代理人領取,需在開會通知書背面填上委託人資料,再由代理人出席領取。
  • 3.股務代理機構代領
  • 全台各地有專門的機構可協助代領股東會紀念品,俗稱為股務代理機構。而這些機構大部份是由證券業、銀行業等成立,因此全台營業據點眾多,方便股民可就近選擇離家近的據點領取紀念品。值得注意的是,每間企業配合的股代不同,且請股代代領紀念品,通常需額外支付一筆幾十元的代領費。


零股股東如何領紀念品?

許多公司會在零股股東與一股以上股東領取紀念品的方式做出區別。例如
  • 1.不會主動發出開會通知書給零股股東,需親自打電話通知申請「永久補單」。
  • 2.零股股東必須親自出席股東會,不得由他人代領。或者需先完成電子投票才能領取。


客製禮贈品推薦廠商推薦
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 Rain Love Umbrella Co., Ltd
禮品供應商專線:(02)7730-0830
傳真電話:(02)2944-5829
客服信箱:umbrella@loveofrain.com.tw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18:00
※例假日及每日 12:00~ 13:00
暫不提供客戶服務,敬請見諒
禮贈品公司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10巷10號1樓
官網: https://www.loveofrain.com/

欲瞭解更多禮贈品推薦相關資訊,請上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官網: https://www.loveofr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