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贈品傘批發製造、廣告傘
  • 雨傘工廠、企業廣告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廣告傘

服務項目 : 廣告傘

廣告傘訂製簡介

廣告傘讓整個街頭路人都成為您的行動廣告,雨傘撐到哪、廣告就到哪!尤其客製化印製少量&大量廣告傘可以做成實用禮品、企業禮贈品,在成品雨傘後製印刷品牌LOGO、識別色就成了獨一無二的禮贈品。而這些代客印刷雨傘不僅能作為企業廣告傘,幫助公司增加曝光、提升知名度,其特殊設計還能令收禮者留下好感。

客製化廣告傘優點

1.廣告流動性大:雨傘到哪裡,廣告就做到哪裡。
2.雨傘用途廣:傘有陰天遮風,雨天避雨,晴天遮陽的功能。
3.廣告時間長:傘的使用壽命長,可對企業進行長期的廣告宣傳。
4.雨傘製作價格便宜:雨傘印刷成本相較電視廣告、數位廣告便宜。
5.客製化廣告傘數量門檻低:工廠提供客製化印製少量&大量廣告傘印刷,訂製數量少也可接單製作。

雨傘客製化

企業贈送禮贈品給客戶已經成為一種情感行銷,透過送禮這個行為不僅可以吸引目標人群的情感共鳴,還能讓禮贈品成為品牌的行動廣告。近年,雨傘印製logo的禮贈品已成為贈送的標準配備,特別是具有實用性功能的禮品,讓受贈者在未來的一二十年中持續使用並攜帶,品牌LOGO也在其身邊時刻提醒著他們。

廣告傘廠商推薦

如果您想在大台北地區尋找一間值得信任、品質優良、服務專業且價格合理的禮品傘廠商,位於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10巷10號1樓的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是您最理想的廣告傘廠商推薦首選。不管你是有: 廣告傘訂製、客製化雨傘、廣告雨傘、雨傘批發、企業廣告傘、廣告傘訂造、印刷雨傘、贈品傘或是你有在找製傘工廠、廣告傘廠商、客製化雨傘廠商,都歡迎與我們聯繫唷!

雨傘批發零售 | 代客印刷雨傘 | 客製化雨傘雨衣

廣告傘工廠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10巷10號1樓
客服專線:(02)7730-0830
傳真電話:(02)2944-5829
客服信箱:umbrella@loveofrain.com.tw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18:00
※例假日及每日 12:00~ 13:00暫不提供客戶服務,敬請見諒

欲瞭解更多廣告雨傘相關資訊,請上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官網: https://www.loveofr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