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贈品傘批發製造、廣告傘
  • 雨傘工廠、企業廣告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圖案雨傘

服務項目 : 圖案雨傘

圖案雨傘、圖案傘簡介

畫風可愛、大人氣的日本東京的作者YOSISTAMP,與雨之情聯名合作製作「YOSISTAMP 呦嘻百分百 圖案雨傘」,呈現既療癒、又搞怪白爛的插圖圖案雨傘,這次合作獲得日本授權,打造出三款不同主題的傘款,還特別搭配雙色拼接顏色,讓在雨中撐傘時,也能在繽紛中盡顯獨特感!

YOSISTAMP常以兔子、熊、貓咪、狗狗、小雞等動物為貼圖創作題材,讓人又愛又恨的圖片風格,超萌眼神乍看之下可愛,但又有些賤賤的表情,深受大小朋友們的喜愛。這次日本授權圖案傘是獨家聯名款。

圖案雨傘款式

有別於普通圖型,本次插畫圖案以獨家主題設計雨傘,傳達YOSISTAMP貼圖的世界觀。
  • 1、【賀歲】福福福圖案傘,給你滿滿好運與祝福的傘。
  • 2、【富士山】圖案乘載著你的心想事成,跟著一起去旅行。
  • 3、【森林】圖片讓生活圍繞著幸福氛圍,享受一場森林療癒。

圖案雨傘特色

1、採用零透光抗UV色膠布, 具備抗UV防潑水功能。
  • 2、超輕量摺疊自動傘,一支雨傘重量僅 239G。
  • 3、購買附帶台灣雨之情品牌保固維修服務。
  • 4、經典木紋手柄,舒適好握,單鍵開闔好輕鬆。


圖案傘客製化

下雨圖案、透明傘、花卉圖案傘、愛心圖案、笑臉圖案、動物圖案、卡通圖案傘皆可客製化訂製,從設計到生產,提供專屬於您的高品質傘具。

網路批發經銷

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日本雨之戀、台灣雨之情品牌系列圖案傘具徵求長期配合批發經銷商。如為網路商家賣家,商品圖片文字需經本公司簽訂授權書許可。

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 Rain Love Umbrella Co., Ltd
雨傘印刷專線:(02)7730-0830
傳真電話:(02)2944-5829
客服信箱:umbrella@loveofrain.com.tw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18:00
※例假日及每日 12:00~ 13:00
暫不提供客戶服務,敬請見諒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10巷10號1樓
官網: https://www.loveofrain.com/

欲瞭解更多圖案雨傘相關雨傘圖片,請上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官網: https://www.loveofr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