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贈品傘批發製造、廣告傘
  • 雨傘工廠、企業廣告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雨傘印刷

服務項目 : 雨傘印刷

客製化雨傘印刷


我們提供專業的客製化印刷服務,為您的特殊時刻塑造獨一無二。我們擁有豐富的雨傘印刷經驗,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想法,精確地印製個性化的雨傘設計。無論是訂製LOGO圖案、文字、滿版印刷、單色/多色印刷、網版印刷、熱轉印、反光印刷等,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為您的雨具加入個人風格,無論是作為企業廣告傘、股東會紀念品、企業禮贈品傘、廣告贈品傘、客製化禮品傘、伴手禮訂製雨傘或活動傘,都很合適。

完全客製化雨傘印刷訂購流程


1.提供設計樣式、雨具款式數量/需求、製作預算等進行詢價。
2.客製化雨傘價格報價。
3.溝通訂製內容、討論細節。
4.確認訂單內容進行簽約。
5.生產。
6.交貨。

現貨雨傘印刷流程

1.從現有商品款式選擇。
2.確定數量。客製化雨傘印刷專屬圖案,數量最少20支起。若傘骨、傘布、圖案皆須更改設計,則訂製數量最少300支起。
3.提供自訂雨傘傘面設計檔案。
4.確定付款。
5.免費設計傘面。
6.印刷確認。
7.交貨。

客製傘印刷費用

依據訂製的款式、數量、圖案設計的不同,製作價格會有所差異,建議來電詢價。

客製化印刷雨傘需要多久時間?

使用現貨商品印製專屬圖案,交期約2週,若非選擇現有成品,則客製化交期因傘款式而定。

為什麼選擇雨之情傘業?

擁有多年豐富的雨傘印刷設計、製作、客製化訂製經驗,能利用有限的預算客製化印刷傘。雨之情傘業雨傘品牌,全程手工製作包裝,打造出獨特創意傘。

印刷雨傘一直都是我們公司主力的服務之一,依需求規劃企業品牌專屬設計傘, 讓路人成為您的行動看板! 企業行銷傘 『想擁有一把自己專屬的客製化傘 !』 廣告贈品傘代工各大企業合作首選, 提供雨傘製作諮詢服務。

不管你是有: 廣告傘訂製、客製化雨傘、廣告雨傘、雨傘批發、企業廣告傘、廣告傘訂造、印刷雨傘、贈品傘或是你有在找製傘工廠、廣告傘廠商、客製化雨傘廠商,都歡迎與我們聯繫唷!

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 Rain Love Umbrella Co., Ltd
客服專線:(02)7730-0830
傳真電話:(02)2944-5829
客服信箱:umbrella@loveofrain.com.tw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18:00
※例假日及每日 12:00~ 13:00
暫不提供客戶服務,敬請見諒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10巷10號1樓
官網: https://www.loveofrain.com/

欲瞭解更多印刷雨傘相關資訊,請上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官網: https://www.loveofrain.com/